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党课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筑牢毕业生党员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引导学生树立廉洁观,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6月22日上午,信控学院于草堂校区信控楼709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党课。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博,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由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主持。

专题党课前,全体参会人员先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吴昊以“清风启程,廉洁从业”为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理论学习”、“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多个真实案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廉洁党课。他给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够始终加强学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遵纪守法筑思想底线,常怀敬畏之心,知可为,知不可为;二是始终坚定信念,要以理想信念砥砺志气,志存高远,行稳致远,在社会的大熔炉中明辨是非、不受诱惑,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三是在始终守住初心,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始终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做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是在未来的征程中,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在“国之大者”中找准奋斗坐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悉心培养和教育,在未来人生征程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党员的入党誓言和光荣使命。

吴昊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学习书籍,殷切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奋力进取,开启人生新的华章。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