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党委副书记贾雷刚,副院长叶飞、杨辉,建筑学院设计院副院长梁斌出席座谈会,与毕业生代表交流,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各系主任,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6名来自各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贾雷刚主持。

会前,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高必征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相继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还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条件改善等方面对学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提出建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秉承西建大建筑学人“自信、自强、坚韧、求实”的院训精神,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高必征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回应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勉励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