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6月23日,艺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本科教学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委员们,各系(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蔺宝钢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蔺院长简要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秀成绩和积极贡献。离别之际,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秉持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坚持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大家、为小家做出贡献。

随后,教师代表徐红蕾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是发扬好习惯,成就大未来;二是坚持好心态,步入大舞台;三是培育好人缘,书写大人生。

研究生代表付道琪、本科生代表孟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两位同学向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和不舍,并表示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永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发言建大精神,继续砥砺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蒋正宣读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名单》,并与院长蔺宝钢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任紫莹、吕霄赠送毕业礼物。

学位授予仪式随即开始,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其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