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与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交流,拓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6月20日下午,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0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院教工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和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分别结合学习体会交流了各自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与会党员教师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体会、谈认识。

活动中,安德学院党员教师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实验室、报告厅以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代富平,学院院长范晓丽对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还参观了西工大校史馆。

安德学院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同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担负着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重任。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学院间相互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工作和管理育人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好地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展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