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骊歌唱响,青春启航。6月21日上午,西建大资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系和实验中心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教授在致辞中向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祝福,同时向爱岗敬业的老师们、默默奉献的管理人员和关心学院发展的学生家长们致以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在同学们即将结束当前学习生涯之际,并向2022届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成才、志存高远,激发自身潜力向着理想的彼岸冲刺前行;二是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三是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踊跃到基层和一线中锤炼品质、完善自我。

矿物加工工程系杨玮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勉励毕业生们要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的资源精神,将知识理论融入社会实践,在人生的未来征程上,练就扎实本领,实现自我理想。

2019级研究生郭新桉和2018级本科生肖铭志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通过回忆在资源学院求学的点点滴滴,向资源学院的所有恩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呼吁所有毕业生们,在青春最灿烂的地方绽放自己的光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毕业班辅导员徐毅宣读了《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深念师生相交之情,深感别易会难之意,回忆了与同学们四年相处的点滴,将百余位同学的名字融为一段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章,并接受了由全体毕业生共同赠予学院的毕业季签名纪念册。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资源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学院院长卢才武,副院长郭进平、卜显忠为2022届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资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