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院长李安桂,副院长冯增喜,副院长高然,学位委员会委员赵蕾、闫秀英、崔海航出席典礼,学院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仪式,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国歌奏响,典礼拉开帷幕。院长李安桂教授在致辞中回顾和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并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的成绩,并以一名院长、一名师长和一名老学长的身份,向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寄语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担当明志,肩负一份未来的责任;二是希望大家以学习筑根基,品味未来人生的真谛;三是希望大家以包容处世,葆有一种平和的心态。最后,李安桂院长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学会积蓄力量,接受挑战,找到目标,并在喧嚣中固守淡泊,在困顿时砥砺勇气,在选择中追求卓越,在广阔天地中尽施才能!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罗西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将满腹的叮咛化作临别寄语送给2022届毕业生要 “坚定梦想” “努力奋斗”“学无止境”“脚踏实地”,要“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在平凡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研究生毕业代表智能建筑专业惠蕾蕾、本科毕业生代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王世龙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教授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受聘证书及毕业纪念品。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院长李安桂教授、副院长冯增喜副教授、副院长高然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就此落下帷幕。祝愿学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愿老师身体安康、桃李满门;祝愿2022届毕业学子不负韶华、奔赴前程,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建科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依靠!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