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共同分享毕业生的收获,为学生送上毕业祝福,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需求,听取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改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6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副院长朱丽华、钟炜辉,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首先为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希望毕业后发挥好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毕业祝贺与祝福。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点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创新创业、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学院每位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都表示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立行立改,制定出台相关管理服务和改进措施。

院长薛建阳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复兴中华的接力跑中,跑出建大青年速度,彰显土木人的担当与作为;把创新竞进作为成长发展的重要阶梯,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创自己的事业;毕业后也要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常回家看看。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和对学院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学院目前在服务学生方面存在四点不足:一是服务深度广度不够;二是互动交流研讨不够;三是学习研究思考不够;四是协同联动不够。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祝愿和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笃定奋勇前行;二是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厚植情怀,实现人生价值;四是坚守底线,确保行稳致远。

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座谈访谈、调研留言等方式广泛征集学生的意见建议,倾听学生声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温暖、和谐、浓厚的氛围。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