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侧广场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主持。

典礼上,院长雷振东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导师、教学科研团队、机关教师团队、学生工作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做崇德向上的践行者;以学报国,增强爱国本领,努力做矢志报国的奋进者;不负韶华,感应时代脉搏,努力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砥砺品格,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济世爱民的奉献者。无论大家走到哪里、走得多远,学院永远都敞开大门,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党委书记高必征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名单》并向获表彰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他指出,希望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职尽责,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同时,勉励大家奋发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建筑学专业教学委员会主任陈静教授、毕业研究生支援边疆基层就业代表武峰、毕业本科生代表李欣谚分别发表感言。

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天,逐梦之行又将从这里启程,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愿每一位毕业生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愿每个西安建大建筑学人从此无畏风雨、纵马扬鞭,牢记使命担当,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悔于青春梦想的辉煌人生!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