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资源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铮铮誓言明初心,以实际行动显党性。

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结合《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规范》文件内容,对各党支部规范性建设和师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提出了新要求,并就“七一”期间各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中再次感悟入党初心。

6月29日至6月30日,学院全部9个师生党支部纷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如何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开展专题研讨,为专业建设谋发展,为学科建设谋进步。

雁塔校区学生党员来到校史馆参观学习,感悟学校历史传承,感受陈绍蕃教授、徐德龙院士等一众“大先生”的精神风貌,从中获取成长成才的动力源泉;草堂校区全体党员化身志愿者,前往图书馆为同学们建设良好阅读学习环境。活动中,各党支部均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时代,新使命,资源学院全体党员将铭记誓言,全力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勇毅开拓的勇气,接续奋斗干事业,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贡献资源力量。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