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府城1-4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代表,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庞传涛主持。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校园生活、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四年来培育的感恩之情,并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毕业后无论身处何地,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负师长厚望与母校栽培。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詹绍文对各位毕业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詹绍文勉励各位毕业生,要逐步增强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能力,不尚虚谈、多务实工,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对各位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秉承建大人“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不负期许,奋进向前。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其他参会老师也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根据同学们反馈的各项建议,落实改进工作,不断优化学院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祝愿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实现个人梦想,为母校、学院增光添彩。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