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行 “喜迎二十大•宣誓铭初心”七一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8时,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宣誓铭初心”七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长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润华主持。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四名国旗护卫队员手持国旗,庄严的站立在会场前面,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领导、老师、正式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发放佩戴党员徽章。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肩负使命,进一步坚定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决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用双脚去丈量脚下土地,用双手去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