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习生活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学院服务师生能力水平,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各项工作,6月25日下午,文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3-302A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各专业系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政主持。

在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培养的感谢,他们表示,在求学期间,能够深入体会到文学院独有的浓厚人文关怀,也将永远铭记在文学院学习生活的青春记忆。同时,毕业生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从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安排、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科创竞赛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院长杨延龙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将意见建议充分论证、立行立改,切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优化课程设置,拓展实习实践平台,完善就业指导帮扶,加强科创竞赛组织引导,持续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助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表示,毕业生们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工作具有建设性意义,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逐一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他对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提出了期望,他表示,毕业生们即将走上社会,应拥有远大的抱负,不屈不挠的信心,要适应社会,适应身份的转变,要继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做推动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材。

本次座谈会是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前的最后一课,为毕业生们在文学院的学习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从学生现实角度出发,为学院未来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毕业是为了最好的重逢,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