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大楼811举行。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亲友出席典礼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并对即将奔赴新征程的同学们给予厚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坚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品质;二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善于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伟力;三是明悟使命,勇于担当,以青春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时代华章。

导师代表邸军莲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始终不忘心系家国的赤子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实学实干,不断锤炼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自信勇敢,一直保有乘风破浪的英雄气概。

2022届毕业生代表黄冬回顾了自己在建大、在马院成长的点滴印记,表达了对师长、同窗和学院的感谢和祝福,表示未来无论身处何方,都将带着马院塑造出的优良品格和扎实学识,一往无前、踔厉奋发!

学院党委书记刘冠峰宣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中,邓波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李仙娥教授颁发学位证书。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

在《祝福建大》的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