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陕西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伟一行来西安建大建筑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1日上午,陕西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伟一行应邀来访学院座谈交流,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副院长叶飞,建筑系李岳岩教授、陈静教授以及学工办主任姜明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飞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新的设想。贾雷刚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贺延伟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大秦宇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福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及产学研需求和校企合作情况,并期待双方之间能建立更为密切的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