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听取毕业生代表意见,促进学院发展完善,安德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学府城10-212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出席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紫薇,副院长赵蕾,教学办主任王军良,研究生办主任米涛,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嘉雯主持。

会议伊始,熊仲明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敢于实践,牢记学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将学习变成为生命中永恒的话题。他还对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四年间的所思所想,所见所悟。

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并从课程安排、实习时间、毕业设计、宿舍生活、培养方向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相关建议。

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同学们所提到的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探讨,规划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等方面的建设,并将相关问题积极向上反馈,从学生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切实提高学院发展水平,实现学生与学院的正反馈发展。

学院向党员代表学生分发党徽和党章,施昕强做党员教育及总结发言。施昕强指出个人未来发展应秉持家国情怀,不管未来身在何处,不管身份如何,方向不应动摇,身为党员更应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章为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徽的光芒照耀下开展工作学习。施昕强叮嘱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要以十分的勇气和决心应对每一次的挑战。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讨论积极热烈,成果收获颇丰。希望广大安德学子自立自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也祝愿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