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主持。

会上,院长卢才武详细解读了学院“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他指出,学院将对标“十四五”建设目标,从优化管理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实施“科技创新攀登计划”等方面开展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方案解读过程中,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精神,重点做好2023年矿业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卢才武对修订后的《资源工程学院2022-2024聘期教师、实验技术及管理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坚韧不拔,继续努力,将个人目标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发展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该实施办法是根据学校聘期考核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前期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修订完成。会上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赞成并一致通过。

副院长郭进平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做了全面的统筹安排。2018—2019年新进的六位教师分别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做聘期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聘期工作计划。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