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未来技术学院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未来技术学院  日期:2022-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土木学院院长薛建阳、环境学院院长卢金锁、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清章、建筑学院副院长叶飞、未来技术学院首席专家史庆轩和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庞丽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未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建筑学专业负责人党雨田、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高元、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钟炜辉、环境类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前期工作、培养目标、总体思路、课程体系、学分要求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在听取汇报之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从人才培养目标确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专业评估认证以及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还对2022级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方式、考核内容等进行了讨论。

刘言正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将结合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意见,下一步将在加大改革力度、培养方案细化和教师团队组建等三方面深化改革。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体现了未来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中心思想,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工作。此次培养方案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宽了未来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思路,为凝练未来技术特色奠定了基础。 

文字、图片:未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