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自然资源部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来西安建大交流访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0日,自然资源部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主任、省地质调查院正高级工程师宁奎斌一行到访我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宁奎斌高工、宋战平教授分别就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机构组成、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验室的发展建设经验及后期合作的契合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李成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期待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尽快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实验室张永利老师陪同各位专家参观了实体实验室。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实验室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合作,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