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召开本博贯通拔尖班2022级新生选拔宣讲会

来源:未来技术学院  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本博贯通拔尖班2022级新生选拔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张雪,未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言正、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庞丽娟以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未来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浩主持,新生和家长六百余人在线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张雪就我校概况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鼓励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创新。

未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言正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基本概况,本博贯通拔尖班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管理特色,以及本次选拔工作的范围、条件和总体安排等。

在招生咨询和交流环节,考生们就报考条件、课程设置、转专业政策和学位授予等具体问题积极提问,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博贯通拔尖班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精神,实质性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破常规、突破约束、突破壁垒,强化变革、强化创新、强化引领,以提供优质资源和营造良好氛围为抓手,以改进体制机制为保障,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建筑科技领域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我校于2021年12月成立了未来技术学院。未来技术学院自2022年开始在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环境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选拔四个本博贯通拔尖班,均从已录取的相应专业的新生中选拔而出。该班采用 “3+5”(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为“4+5”)本博贯通培养,依托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培养未来行业创新领军人才。 

文字、图片:未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