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2日至8月13日,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副院长高然一行分别前往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座谈会上,两个单位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与学校合作交流情况,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十四五”计划、人才培养模式和战略目标,并结合集团发展需求,提出了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思路。

袁庆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建科学院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他表示,期待通过本次调研走访,与企业共同建立人才培养交流机制,搭建就业实习实践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协作发展新局面。高然介绍了建科学院及学科概况、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实践基地、国际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合作事宜深入进行交流探讨,签订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袁庆华一行参观了上海宝冶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建科学院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搭建了合作平台,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和协同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而持续努力。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