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元臻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从“要立大志、主动作为、淡泊名利、苦干实干”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紧密集合,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不偏不离,形成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张卫华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师生外出安全等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以稳定安全为工作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周元臻通报了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作成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他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联系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围绕“11445”示范学院建设,对下半年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模式改革、学科方向凝练与团队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科技奖申报、人才引进及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周元臻要求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力争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化工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副院长周军、付义乐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邀请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任秀彬老师做了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