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赴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9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一行6人走访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与相关领导以及西安建大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陕建三建集团总工程师夏巍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宫平对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发展方向、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三建集团装饰公司经理刘海波等7名校友结合工作经历发表感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随后,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学术科研等方面交换意见并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张成中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和基本情况,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深度融合、人才招聘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真诚期待双方加强联系、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

会前,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综合业务、重点项目、技术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及亮点。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建立校企合作机制达成了多项共识,在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