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郭荔主持。 

会上,院长詹绍文对近期新入职的四位青年教师表达了欢迎。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三方面对上学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他着重指出目前学院发展主要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主要问题就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科研方向聚焦、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产出、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学院文化和品牌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学校2022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十项措施抓落实”为例,强调新学年各项工作要推进落实。一是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内涵,全体教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促进学院发展上,发挥“强院有我”精神,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主动谋划,提升科研、教学水平。二是全体教师、行政人员和党员干部要将个人发展与专业高质量建设、学科建设水平提升、重大标志性成果突破等学院重点工作紧密集合,继续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齐的良好发展氛围。三是全院上下要树牢组织纪律、稳定安全意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识大局,尽职责,敢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