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线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她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扎实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她要求,全院上下要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到位,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向学校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院长周元臻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实际对学院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占林传达了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情况,并对清廉陕西和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学校纪律教育宣传月“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长篇综述:《咬定青山不放松——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    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