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暨2023年国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做好基金申报工作,9月14日下,资源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暨2023年国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均通过线上汇报的形式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卢才武主持。

会上,卢才武总结了2022年学院基金申报与获准情况,深刻剖析了申报工作中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基金申报努力的方向,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才武指出,选题要把握学科前言、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同时要充分论证,精雕细琢,敢于创新。他鼓励学院教师应尽早谋划,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基金申报的统筹和指导工作,强化 “一对一”指导、团队交流辅导、专家打磨论证等举措,全面提升基金申请书的质量。

参会教师就基金选题情况进行逐个汇报,并从题目、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专家意见反馈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

卢才武、卜显忠对每位教师的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    孙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