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2至23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基金申报选题线上论证会。会议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石英教授,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杜海峰、郭菊娥、杨秀云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扈文秀教授进行交流指导与经验分享。为期两天的会议分别由学院副院长任云英、方永恒主持,拟申报2023年基金项目的28名教师及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学院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学院教师申报基金课题的情况和选题类型,拟申报基金项目的社科组、自科组教师依次就所申报的课题从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的创新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专家对每位青年教师拟申报的项目就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设计、材料撰写等环节,进行了指导。部分专家还以具体案例分享了高质量基金写作的经验,分析了材料写作的要点及注意事项。

此次论证会的开展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参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公管学院    吉洪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