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第八届“雁塔学者”论坛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举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7日,西安建大第八届“雁塔学者”论坛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在草堂校区机电楼501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青海民族大学彭建洪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李国倡副教授、魏艳慧特聘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田向渝博士、西北工业大学张煜辰、任刘珍博士参加。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研究所所长、研究生代表等参加论坛,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院执行院长朱丽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代表学院对六位学者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青年学者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加深对学校、学院的全面了解,与学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充分表达了邀请他们加盟学院的诚意。朱丽华表示学院要加强与海内外高水平学者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推动“11445”示范学院建设。

彭建洪等六位学者围绕个人教育背景和研究成果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课堂教学模拟试讲。参会人员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思路、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雁塔学者”论坛是我校主办的人才引进论坛,已成为学校延揽人才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优秀青年学者与学院的沟通与合作,为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学院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    张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