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得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西安举行(线上+线下)。我校刘乃飞老师和张玉伟老师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由刘乃飞老师指导的刘卓萱、刘婷钰、雷欣组成的学生团队获得模型设计竞赛三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的49位青年教师和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49支队伍分别参赛,通过课程讲授、竞赛答辩等环节,共有29位青年教师和35支学生参赛队伍获奖。

在当前大力建设“新工科”工程教育体系的大背景下,本次“两赛”的举办将有效推动城市地下空间学科发展,促进校际交流与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提升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对促进高校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字、图片:刘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