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9日,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行富、人资部主任杜建平等一行7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座谈,双方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副院长苏明周、副院长门进杰以及教师代表戚亮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炜主持。

张成中对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实施开放办学、开展校企合作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办学举措。学院学科实力雄厚,科研人才众多,希望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找到合作切入点,在人才联合培养、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及转化、科研平台共享共建、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切实有效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薛建阳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办学历史及整体情况,特别是对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进行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已和十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校企双方在众多领域开展深入、多方位的合作,共同搭建科研与成果共享平台,努力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

任行富从企业历史发展、主营业务板块、公司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一直是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良好的合作伙伴,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能够更好地拓宽合作路径,促进人才资源、科研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随后,张成中与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行富代表合作双方互授“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薛建阳与任行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向企业导师代表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将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动,注重学校与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文字、图片:齐昱霖、戚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