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管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暨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学院工作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瞿伟、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线上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传涛主持。

纪秉林对学校2022年国家社科类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校2023年社科类基金申报的新思路、新举措做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全体教师要持之以恒,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瞿伟对学校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做了简要说明,针对自科基金申报中常见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情况提出2023年基金申报的新思路新办法。

院长詹绍文对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体教师要把科学研究和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苦炼内功,突出建大特色。学院将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力争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学术方向,强化学术规范,充分认识基金项目申报的重大意义。同时学院要自上而下的做好规划,为教师提供的一切有利条件和保障,形成科研合力,有序推进基金申报工作。

会上,副院长任云英、方永恒分别就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程哲教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还安排布置了安全稳定、学生就业等其他工作。 

文字、图片:吉洪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