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对机关工作作风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的相关文件,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持续强化服务师生意识,提升工作水平。

院长薛建阳和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联系业务科室,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目前存在的作风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张成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只有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才能开创作风建设的崭新局面。张成中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干好学院各项工作;二要坚持苦练内功,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加强学习交流,扩大社会影响;四要积极主动寻求广泛支持;五要树立底线思维,勇于追求卓越。他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作风建设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定位,凝心聚力促发展,求真务实强作风,不断提高学院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