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专家论证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线上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洛红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及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张亚婷、费贵强教授,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恩周教授,西安石油大学黄风林教授,西安工程大学杜燕萍副教授及西安科技大学化工学院任秀彬老师担任专家组成员。会议由院长周元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等班子成员,化工系主任张秋利教授、各系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秋利教授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及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基于相关申请材料并结合汇报的情况,围绕自评报告撰写、培养机制完善、认证申请重点注意事项等进行点评和指导,就存在问题、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周元臻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国内化工专业的认证情况强调了专业认证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化工专业按照专家的意见查漏补缺,仔细修改完善,同时加强与相关院校化工专业之间的交流。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各系及实验中心加强配合,推动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文字、图片: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