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交叉创新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集中汇报会

来源:交叉创新研究院  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10日下午,交叉创新研究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集中汇报会。常务副院长任瑞、副院长刘思伟、庞鹏飞、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人员及6名基金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庞鹏飞主持。

7名申报人员重点汇报了申报书第一部分“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并阐述了近期进度安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基金导师与申报人员探讨交流了相关内容,重点就科学问题的凝练、可行性分析、创新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瑞在总结中结合自身经验对科研人员精准选题方向、撰写高质量申报书提出建议, 并强调,申报人员要严格按照院内时间进度推进基金工作,同时加强与基金导师的密接沟通交流。交叉院将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申报人员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字、图片: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