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晋升高级职称学术报告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晋升高级职称学术报告会于线上举行,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李玲主持。

李玲表示,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已纳入学院职务评审工作环节,同时也是学院为因疫情返乡的研究生创造学术氛围的举措之一,是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研究生充分利用学术资源,将“不停教”“不停学”“不停研”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

随后,学院2022年申报高级职称的5位教师就所研究领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分上、下午两个阶段,上午刘沛津、解妙霞2位教师围绕“油田机电集群系统节能降碳关键技术研究及综合应用”“高频振动问题的理论解析与数值算法”作学术报告,下午许世维、刘海霞、王庚祥3位教师围绕“智能电驱动重载车辆线控底盘技术研究”“弹性辐板齿轮非线性动力学和混沌控制研究”“多体系统碰撞动力学中两类接触模型的讨论”做学术报告。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自身科研工作的进展、成果及今后的研究方向,与会师生与各位报告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为深入贯彻“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实施了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目前已举办学术报告、国基金讲座等20余次。 

文字、图片:张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