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进行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继我校发起成立“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倡议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召开了线上视频见面会,共商两院交通运输类学科交流合作意向。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国际处办公室主任Svetlana Petrova,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院长Andrey Zazykin,运输维护系主任Igor Chernyaev,运输系统系主任Stanislav Evtykov,运输维护系副教授Sergey Vorobyev,我校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门进杰、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君、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李锐、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李聪颖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春梅主持。

Andrey Zazykin对学院发起的本次线上交流活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领域、实验室及学术交流等情况,并邀请我校师生到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进行访问交流。Igor Chernyaev等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在汽车领域的研究成果。

门进杰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陈君对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以及交通工程和交通运输本科专业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和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汽车与道路建设学院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在交通运输工程及相关学科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文字、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