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未来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未来技术学院  日期:2023-02-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6日上午,未来技术学院在教学主楼143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言正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言正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要求学院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联系学院实际,加快改革步伐,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刘言正对学院全体人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要开阔思路,大胆改革;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底线意识,保障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庞丽娟、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灵通、副院长胡冗冗分别就本年度教学改革目标任务、党建与学生工作体系、教学计划与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图片: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