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蹄疾步稳开新局 踔厉奋发创新绩。2月8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院长马宗方传达了校长王树声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上的讲话内容,回顾学校2022年围绕“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传达学校2023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2022年,学院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学校“信息学科崛起计划”及“智能+”战略部署,围绕“11445”示范学院建设,立足“强化信息类学科内涵建设、助力优势学科智能化转型”发展定位,深入推进学院“八项建设计划”,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学院要坚持重点突破,紧抓第四次工业革命及人工智能浪潮时代机遇,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结合当前学院发展实际和年度工作目标,安排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攀登、科研平台建设、重构科研团队、打造一流课程、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科研项目攻关、优化制度体系等2023年十类的重点工作。

于军琪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校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总要求,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统筹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全力以赴、乘势而上,实现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他从十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扎实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认真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学院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统战工作与群团工作、加强师德师风与学风考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将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学风考风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时刻保持学习,不断学习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学习新知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立足岗位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凝练信控精神,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大量先进事迹、模范典型,通过不断总结凝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副院长王慧琴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动员部署,并从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角度解读了评估期间的工作要求。

文字:张颉    图片:杨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