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交叉创新研究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交叉创新研究院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月6日上午,交叉创新研究院在逸夫楼41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交叉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任瑞,副书记、副院长刘思伟(线上参会),副院长庞鹏飞以及交叉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庞鹏飞主持。

任瑞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学科交叉布局、组建交叉研究机构、搭建科研平台、培育科研成果、建设人才队伍、营建交叉学术氛围等方面,布置了交叉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对交叉院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爱校爱院、以校为家的意识;二要领会并践行交叉研究、合作交流的精神;三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同时还要脚踏实地,切实推进科学研究,努力早日结出累累硕果。

会上,庞鹏飞结合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向新入职教师系统介绍了交叉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背景以及2022年的交叉院具体工作成效。学院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个人基本情况及科研方向。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玮和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元鑫分别介绍了相应部门工作职责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文字:陈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