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建科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云玲主持。

王云玲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月4日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内容,党委书记朱晓渭所做的2022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校长王树声所做的2022年学校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等会议精神。王云玲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努力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双赢。

副院长冯增喜从本次审核评估背景、我校评估类型与时间、学院的评估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再动员和再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全体教工积极作为勇担当,认真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做好全面准备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办主任孟令嫒针对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介绍和说明。

文字、图片: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