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弘扬“四实”校风,加强爱校教育,增进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凝聚起新学期心齐、风正、劲足的精神动力,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机关党支部成员和研究生会40余名学生干部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

追忆校史,继往开来。师生共同重温了学校百余年来积淀深厚的历史,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项项荣誉,感受学校筚路蓝缕的办学历程,和不断创造辉煌的办学成就。“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在聆听讲解中,增强了师生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深切领悟学校的校风、校训和建大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精神,让奋斗不息之火代代相传,满怀热爱建大、努力奉献的精神气度和精神力量,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复兴大任。

文字、图片: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