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我校赴大荔县新朝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来源:退休办  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在新春到来之际,副校长董群雁带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书法协会教师(退休职工王宝泉、高鑫、张茂勋、武建新、在职职工刘宁、程文清等)和退休总支工作人员一行赴我校定点帮扶村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用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新朝村的700多户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果。

书法协会教师为村民书写赠送春联300余副,当地村民对我校教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建大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为他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祝愿,为新的一年增添了一个好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