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节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 2024-02-06 作者: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和家属:

新春将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部(处)全体同志祝愿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为使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请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家庭防火。坚决做到电瓶车不进楼,不飞线充电;烹饪美食要小心,厨房用火不离人;离家关气关火关插座。

二、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春节期间(2月9日0时至2月17日24时)车辆在雁塔校区南院和草堂校区家属区免费通行和停放。请自觉停车入位,禁止占用消防通道;请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为便于紧急情况下联系到车主,请将联系方式置于车内醒目位置,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驾驶车辆时应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

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的通知》(市政办函〔2023〕101号)要求,西安市全域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请广大师生员工和家属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

如您在校园内需要帮助,请拨打保卫部(处)24小时值班电话:雁塔校区 82205110;草堂校区 89025110。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部(处)

2024年2月6日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