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我校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4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3日,我校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召开视频会议,讨论两校合作意向。朱拉隆功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Ram Piyaket、建筑学院副院长Saranya Siangarom,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建筑学院院长助理范征宇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通过介绍视频增进了解。王春梅指出,朱拉隆功大学作为泰国排名第一的高校,在建筑学等学科领域位列QS世界大学榜单前列。她代表学校邀请朱拉隆功大学共同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并对“联盟”筹建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未来依托“联盟”推进两校师生互访、联合科研及文化交流。建筑学院院长助理范征宇对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Saranya Siangarom对该校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生规模、联培项目、校企合作等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的邀请表示感谢。她指出,朱拉隆功大学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愿以此次会议为开端,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两院协同发展。

大学简介: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建校于1917年,是泰国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高等学府。目前拥有在校生近3.8万人,教职员工约8100人。学校现有19个学院,包括建筑学院、工程学院等。2023年,朱拉隆功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224位,建筑与建造专业位列101-150位。

文字、图片:赵静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