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我校与印度尼西亚加札马达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7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4日,我校与印度尼西亚加札马达大学(Gadjah Mada University)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细节及合作意向。加札马达大学科研服务及国际伙伴关系负责人Bertha Maya Sopha、国际事务专员Deny,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筹建基本情况。王春梅指出,加札马达大学作为印度尼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建筑学等学科领域位列QS全球学科排名前列。她代表学校邀请加札马达大学共同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期待未来依托“联盟”,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助力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Bertha Maya Sopha对我校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的邀请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师生规模、科研中心及国际交流情况。建筑学本科专业负责人Harry Kurniawan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M. Zudhy Irawan分别简要介绍了加札马达大学建筑及土木专业教学科研情况。

与会代表均表示,愿以此次线上会议为开端,促成两校谅解备忘录签署,推动“联盟”框架下的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共同助力“联盟”发展。

大学简介:加札马达大学创立于1949年,以印尼古代政治军事人物加札·马达命名,位于印度尼西亚日惹,是印尼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教职工4336人,在校学生61440人。学校现有18个学院,设置专业包括建筑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城市与区域规划、地质工程、电气工程等。2023年,QS全球学科排名中,加札马达大学建筑与建造学科位列201-240位,环境科学451-470位;Q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札马达大学位列231位,印度尼西亚第1位。

文字、图片:赵静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