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2-18 作者: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4日,我校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908举办2023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竞赛活动。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阳、副院长张宏程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竞赛由院长李仙娥主持。

高瑞龙回顾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竞赛多年来的历程,对全体教师多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思政课教学“大练兵”已经成为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的重要平台。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大练兵”活动,我校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教学水平,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大家要抓住练兵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生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研究,不断在精炼课堂内容上做文章,在严密教学逻辑上下功夫,在创新教学方法上动脑筋,让思政课的育人思路、育人方法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全力打造学生喜爱的新时代思政“金课”。预祝此次比赛各位老师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展现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面貌。

竞赛邀请学校思政专家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标兵获得者担任竞赛评委。赛后,评委从教学选题、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情感投入、教学亮点等方面对参赛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打分,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芳、曹兵妥

二等奖:贺艳芬、张洋子、胡阿丽、宋玉路

优秀奖:王延、肖小龙、马爱净、申丽娟、郭霆、周春芳、綦玥、侯静

文字、图片:刘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