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建大

《陕西日报》:我省考点做好准备迎接研究生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2-23 作者:来源: 点击:

《陕西日报》2022年12月23日 第6版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进行。陕西省今年共设43个正式考点,各考点认真准备,将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2023年,陕西省研考报名人数17.19万人,其中,应届生86257人、往届生85643人,总人数较去年增长4123人,增幅2.46%。

西北大学除及时转发中央及省上相关研究生考试信息外,加强服务保障,在官微详细公布了各校区考场分布图。学校倡导考生自备午餐,同时学校部分餐厅将为考生提供就餐服务,并为考生提供午间休息场所,所有休息场所为考生提供桶装方便面及免费葱姜红糖水和热水。

长安大学提醒校外考生,考试当天学校开放汽车试验场北门,校外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经测温后进入考点,通过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为避免校内外考生通道交叉,长安大学规定校内考生须通过另外路线到达考场,并提醒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同时,考点为校外考生统一供应盒饭,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可在所在教学区一楼领取,午间可在考场休息,考试开始前需离场重新入场进行检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详细介绍了考场分布、进校路线以及核酸检测阳性考生考场位置等信息。同时,学校将为全部考生免费供应午餐,其中社会考生领取盒饭后在划定的活动区域内用餐,本校考生到学生食堂用餐。 (记者 吕扬)

来源:《陕西日报》2022年12月23日

原文链接: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12/23/content_800080.html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