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建大

陕西新闻联播: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3-02-15 作者: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实践证明,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学习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导经营主体强信心、稳定社会预期,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阿丽:

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1902班 彭超群:

我将不断增加科学文化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本领,勇于投身创新与实践。在学习、创新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从而更好的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阳:

中国式现代化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将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陕西新闻联播    2023年2月8日

视频链接:https://qidian.sxtvs.com/timing/share/content/10359975?2=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