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建大 > 正文

《陕西日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教育系统榆林杨凌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来源: 点击:

《陕西日报》2024年3月23日 第3版

本报讯 (记者 吕扬)3月22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教育系统举行。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赵祥模作宣讲报告。

赵祥模以“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为题,从会议基本概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学习宣传贯彻的要求、有关教育的安排部署及建大实践等5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学习体悟,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宣讲。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陈荣表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关键结合点,理应肩负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任。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通过开展一流的科学研究,培养一流的青年人才,产出一流的创新成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强大新动能。”

西安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曹雪梅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中的一员,自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凝聚起学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在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中答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答卷”。

 

原文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403/23/content_861901.html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