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顺利完成对省属六所高校党建“双创”单位评估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30 作者: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的工作安排,我校作为评估验收组第六组组长单位,6月8日-15日由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带队先后对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藏民族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航空学院等六所高校的4个标杆院系和10个样板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验收和中期跟踪检查,学校党委抽调组织部和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工作组高度重视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本着严谨、认真、高效的原则,结合实际制作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手册》,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验收工作。

此次考核评估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在考核评估检查现场,各创建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从建设计划推进情况、工作保障措施、取得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分别作了详细汇报。评估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创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有关支撑材料,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健、陈琪充分肯定了建设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六所高校党委以党建“双创”为契机,严格按照“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切实把党建“双创”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我校党建“双创”评估验收工作组严谨细致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的肯定。通过开展“交叉”检查验收,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视野,也为学校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追赶超越积蓄了更多的有益经验。

文字、图片:组织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