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OA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1 作者: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部署,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学校拟对OA系统进行大版本升级和优化。升级优化期间,OA系统中的应用(公文管理、会议安排、合同管理等模块)将暂停使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2023年4月21日18:30-2023年4月23日08:00

二、新增功能

本次升级以平台化、集成化、智能化为目标,对学校OA系统平台门户引擎、流程引擎、知识引擎、建模引擎等功能进行全面优化升级,配合移动端,更好更快地支撑各单位快速发展的各类业务需求。系统升级后有如下变化:

1.系统用户扩容。集成人事系统进行账号全员覆盖,让所有在职教职工可进入OA系统办理相关事宜,并为后期学校“一网通办”留下接口。

2.新增会议管理模块。形成从会议室申请、会议通知、参会回执到会议签到、会议统计的全过程会议管理。

3.新增会议纪要、材料报送、用印申请、新闻发布申请、社会科学讲座审批备案表等业务流程。

4.新增微搜功能。形成系统全局搜索引擎,可通过一个入口对系统所有内容进行查找、查看。

5.新增电子印章模块。除校级发文、部门发文签章之外,还支持电子合同签订等功能,并预留各类证书、证明的电子签章和自助打印功能。

6.新增督办模块。对需要学校督查督办的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发布、跟踪记录、提醒反馈和统计考核。

7.新增自动归档功能。与学校档案管理系统连接,实现已流转完毕公文的自动归档。

8.对现有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细节优化,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三、注意事项

1.此次升级为系统大版本升级,升级期间,系统暂停服务,请相关单位和部门调整工作安排,避免影响正常工作。

2.系统升级后,请各学院、各部门通知本单位教职工电脑端登录学校主站——在线办公进行访问,移动端可扫码下载如下:

下载完毕后在弹出页面扫面下方二维码添加服务器如下图:

新用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系统(账号为本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之前已有OA系统个人账号的用户,账号密码不变。

3.为保证升级后系统使用平稳有序,各单位有任何问题或使用需求,可通以下方式咨询:

(1)OA系统厂家电话:13689263304,15686080143

网信处电话:82203362;

(2)线上“笃小实”咨询: ai.xauat.edu.cn;

(3)线下咨询地点:东阶一楼东头“智慧服务小站”。

为保证广大教职工顺利使用新系统,学校提供了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也可以在网站(https://data.xauat.edu.cn/#/Index)上点击观看操作短视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

 附件:   用户使用手册.pdf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